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党性分析交流会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4-07 09:27 点击次数:6036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4月2日下午,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党性分析交流会,常务副校(院)长石兴江、副校长朱春泽、副校长韩辉、教育长唐维出席。

学员共分为4组,每位学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自己展开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提出改进措施,作出交流发言。4位校领导分别在4个小组,听取学员发言,并在最后作出总结讲话,给予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党性分析活动,氛围浓、质量高、效果好,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性分析,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深化了党性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达到了交流思想、净化自我,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的效果。

(图/文  学员管理处  章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