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第一期“组工干部大学堂”开讲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9 16:58 点击次数:2788

5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一期“组工干部大学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主持活动并提出要求。市营商环境办、市发改委领导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的思考与实践”“池州市八大新兴产业解读”作专题辅导。

廖强指出,开设“组工干部大学堂”是深入推进“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建设,打造“懂经济、精业务、解民情”组工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让组工干部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推动组织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廖强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积极主动投身到“懂经济、精业务、解民情”活动中来。要学深学透,充分发扬“安专迷”精神,始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广泛涉猎组工业务知识、经济知识、市情知识等,真正成为“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努力形成你追我赶、竞相成长的生动局面。要用活用好,坚持知行合一、吃透政策,围绕“345”奋斗目标,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和发力点,推动组织部门在“一改两为五做到”、抓信访改作风、疫情防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发挥职能作用。要创新创造,主动融入发展大局,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着力优化工作机制,强化项目化管理、清单化推进、专班化运作,注重系统协作,大力弘扬比学赶超的“狼性”精神,努力实现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一期“组工干部大学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市委组织部机关、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各县区委组织部、园区组织人事部门全体同志,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