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杏花村街道杜坞社区:组织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贵池区杏花村街道杜坞社区 发布时间:2022-05-11 19:57 点击次数:2938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贵池区杏花村街道杜坞社区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及团员青年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方式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带领下茁壮成长的历程,对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社区青年党员、团员中引发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