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2021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8 08:19 点击次数:202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17日上午,全市2021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省委第三考核组副组长、安徽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解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省委第三综合考核组成员,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其他现任厅级领导干部,近5年内退下来的担任过厅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解磊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要站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激励干部干事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关键环节,吃透政策精神,切实把握好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综合考核任务。

方正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省委对我市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既是对池州2021年度全面工作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对我市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委综合考核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认真落实专项考核的相关要求,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全力配合考核组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参会人员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按要求开展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