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杜坞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 '情系端午党群连心'”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贵池区杜坞社区 发布时间:2022-05-31 08:42 点击次数:3516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有吃粽子、挂香袋、季长命五彩线等习俗。5月30日,贵池区杜坞社区党总支、杜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共建单位组织部分党员、居民代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情系端午党群连心”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展露绝活互相比较,相互学习,顿时节日氛围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体现出来。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将包好的粽子发放给贫困户、残疾人、退役军人、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家中,给他们送去一丝心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得到了快乐,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还在感受到端午的历史以及各地不同的过节风俗,体验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