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市纪念“6.10”毛泽东同志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信息来源:池州市教育体育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6-13 11:56 点击次数:2009

    

6月10日,池州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安徽省广场舞业余联赛池州市开赛仪式在体育馆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洁芳宣布仪式开始。

开赛仪式上,广场舞、 太极拳、手杖操、健身操舞、太极功夫扇、健身秧歌、健身气功、曳步舞、柔力球等全民健身运动相继开演。此外还有2022年安徽省广场舞业余联赛、国民体质检测、科学健身大讲堂、“环平天湖”健身跑、轮转冰健身展示、游泳健身展示等多个活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着力提高群众健身意识,培养健康生活理念,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常年举办各级各类群众赛事活动,年均参与人群达30万人次,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水平,全面提升了群众生活品质和体育“获得感”。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池州市教体局和池州市体育总会承办。本次活动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统筹安排,限制参与和观看人数,做好二码联扫等疫情防控措施。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