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文旅集团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7 11:18 点击次数:3020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4日下午,市文旅集团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分子公司(项目办)班子成员、总部全体人员聆听党课。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以《以正气新风树立新形象 以转型发展创造新业绩》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内涵丰富的党课。

会议指出,市文旅集团党委要直面问题,正视不足,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干,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要以上率下、奋发有为,坚持示范引领,发挥榜样作用,作政治坚定的表率、作担当作为的表率、作转型发展的表率、作严守纪律的表率,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坚持大局不动摇、苦干实干不懈怠、较真碰硬不退缩,紧紧围绕文旅集团全年目标任务稳步前行。

会议强调,市文旅集团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把讲党课活动作为提升党员经常性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在持续深化、增强实效上下功夫。要强化党建引领,以昂扬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锐气、一往无前的勇气、舍我其谁的豪气,奋力推动文旅集团发展提质扩量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许峰  审核:段怡青)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