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房管处开展庆“七一”暨年轻干部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房管处 发布时间:2022-06-28 08:20 点击次数:1798


七一来临之际,市房管处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庆“七一”暨年轻干部教育实践活动,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市房管处一行首先前往金寨县红军广场,依次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革命博物馆、红军烈士墓园、红军纪念堂,观看历史资料和图片、聆听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前往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见证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给老区人民带来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柏油路、新楼房、停车场、“山上种茶、家中迎客”,我们看到了一个茶旅融合的美丽乡村。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们遗志,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