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池州考区)疫情防控工作补充告知书
信息来源:池州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2022-07-02 11:32 点击次数:21590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精神,现就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一、考前7天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前7天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前7天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考试。

四、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池州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

五、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池州先锋网(czxfw.chizhou.gov.cn)和“池州先锋”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66-3393890

考务咨询电话:0566-2088790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