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1 14:56 点击次数:243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30日,市委组织部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体验军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持续营造军地共建、鱼水情深的双拥良好氛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参加活动。

  活动中,廖强带领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走进武警池州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通过参观营房内务、观看训练科目演示、观摩军事装备和武器分解结合展示、列队联合操练,集体学习军事知识,近距离体验军营环境,强化国防观念。

  此次“军事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市委组织部将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双拥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等工作,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投入干事创业中,奋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