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用心用情用力推动促就业暖民心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9-29 11:20 点击次数:3401


今年以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就业优先,多措并举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任务落地见效,累计新增就业1800余人,完成年度目标数的200%。

搭平台。推行市场运作模式,高标准建设辐射“三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引进杭州爱才集团和上海金划算集团等1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大力推广“宜业回池”返乡就业大数据平台,举办“宜业回池”平台专场宣讲会,引导园区60余家企业完成注册,累计发布岗位665个。同步建立企业用工需求清单,定期发布用工需求目录,搭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岗位对接平台。

优服务。深入开展“春风送岗”、“接您回家”等N项招聘活动,个性化定制“社区招聘”等招聘模式,靶向推送岗位信息30余次,累计举办参加各类招聘活动20余场,服务企业80余家,达成就业意向1200人。

兜底线。全力抓好重点群体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增加见习岗位数量,新增开发见习基地10家,开发见习岗位73个。同时针对困难就业群体,开发公益性岗位100个、临时性专项岗位5个,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22%、100%。(撰稿:王安琪;审核:李娣)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