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开展干部家访 关心关爱党员干部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2-10-25 09:21 点击次数:2360

为进一步体现组织关心关怀,激励广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推动良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10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先后走进两名干部家中开展家访活动。

家访中,廖强与受访干部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流,通过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干部家风建设、家庭生活、子女学习、困难需求等情况,并感谢家属对受访干部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鼓励干部家属继续发挥好“廉内助、贤内助”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和管理,不断提高识人选人精准度,我市制发《干部家访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从2022年8月起,按照分级负责、全面覆盖的方式,对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干部家访工作。通过“上门访”“社区访”“线上访”等形式,深入了解干部思想状态、作风表现、家庭家风以及家庭实际困难问题,认真听取干部及其家属诉求和意见建议,实现单位“大家庭”与干部“小家庭”的紧密相连,共同推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