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5 11:21 点击次数:3000



10月25日下午,池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全市组织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战略部署、为民造福的本质要求、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坚决扛起政治担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示范引领抓好系统内部学习、分层分类抓好领导干部集中轮训、走深走实抓好党员日常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准。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踔厉奋发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效能作风、高品质城乡,扎实开展下基层宣讲、分专题调研、精准式督导,力争全年各项工作实现最好结果。要对标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思考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思路举措,聚焦“凝心铸魂”强化政治引领,聚焦“堪当重任”锻造执政骨干、聚焦“两大功能”夯实基层基础,聚焦“引领支撑”集聚各方面人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