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机关党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1 14:33 点击次数:3084

10月3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机关党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3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履行好自身学习和抓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双重职责,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全面系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常学常思、常悟常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把握核心要义,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具体举措,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进区域性人才强市建设,为加快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