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施慧春率队赴浙江湖州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信息来源:人才综合科、人才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2-11-09 16:42 点击次数:3827


11月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施慧春率队赴浙江湖州升华集团走访考察,对接项目合作事宜,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升华集团是一家大型控股企业集团,已形成横跨智能制造、物贸流通、金融科技、矿业开发、股权投资等五大支柱型产业板块,企业经营规模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和湖州市“金象”企业之列。

考察期间,施慧春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升华集团产业发展布局、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等情况,并听取了集团下属企业升华德沣公司在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施慧春表示,升华集团始终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战略,与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定位和方向高度契合。池州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努力为项目高效有序建设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升华集团一如既往关注池州、推介池州,立足良好合作基础,在产业导入和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