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开展干部家访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5 08:44 点击次数:3867

为提升组织部门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活力,鼓励干部家属发挥“廉内助、贤内助”作用,实现单位“大家庭”与干部“小家庭”的紧密相连,11月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施慧春带队赴市委组织部机关3名年轻干部家中开展干部家访活动。

家访中,施慧春与干部家属面对面拉家常,向家属介绍单位的工作性质、工作要求,以及干部本人在单位的工作表现情况,感谢干部家属对组织部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听取干部家属对部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干部家属既要当好“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共同发扬好家风、树立好形象。

受访干部家属表示,干部家访活动拉近了个人“小家”和单位“大家”的距离,今后将全力支持家人工作,当好坚强后盾,树清廉家风、创和谐家庭,不辜负组织和领导关心关爱。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