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人才综合科、人才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2-11-12 11:53 点击次数:3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形势下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11月6日-11日,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在浙江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来自全市各行业领域近40名高层次人才参加本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施慧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施慧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方面论述进行了重点宣讲,要求全市广大高层次人才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伟业,增强对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施慧春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立足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把握新机遇,在创新创造中敢为人先,在攻坚克难中追求卓越,当好创新发展的开拓者、科学决策的智囊团;要围绕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智力优势,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干实绩为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研修班开设“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国际形势分析”等政治理论课程,涵盖“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产业经济发展情况”“乡村振兴与产业融合发展”“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等互动课堂,并组织学员深入阿里巴巴集团总部、萧山区瓜沥镇梅林村等地实地考察学习,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启发思想、拓宽视野。

学员们一致表示国情研修活动让他们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返回各自岗位后,将加倍努力,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才智、勇立新功。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