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6 16:44 点击次数:3003


1月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部机关3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自觉做到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运用“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念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统筹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推动党员干部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主动融入全局抓组织工作,进一步体现组织资源向发展主战场调配的价值导向,聚焦“后继有人”选好用好执政骨干,聚焦“两个功能”夯实建强基层党组织,聚焦“人才强市”做优做强人才队伍,推动组织工作“供给侧”精准对接中心工作“需求侧”,在服务保障池州现代化建设中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色”。

会议要求,要主动拉高标杆,深入细致谋划2023年组织工作,推行“专班”+“专项”工作模式以及清单、台账、督查、述评、创新管理“五项机制”,推动组织、资源、力量“三个下沉”,切实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安专迷”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奋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