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0 10:46 点击次数:2953


1月19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池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省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把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找准组织工作切入点、落脚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要强化奋勇争先意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城乡、高效能作风,进一步拉高标杆、埋头苦干,提高组织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和力度;要善于抓主抓重,聚焦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推陈出新、持续发力,推动省两会精神在组织部门落地生根,为池州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