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和池州籍在读大学生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人才综合科、人才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3-02-03 08:48 点击次数:2774


青年人才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和生力军,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更好凝聚池州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1月31日,池州市召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和池州籍在读大学生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人才办和市投资促进局分别介绍了池州市重点人才政策和产业政策,8位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和池州籍大学生代表围绕池州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创新创业实践和生活感悟,各抒己见、踊跃献策,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尽己所能,为池州发展贡献力量。

在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后,廖强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建设发展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池州发展持续向上走向前走,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众多大项目、好企业相继落地,发展态势和形象正在发生深刻变化。

廖强强调,目前池州发展战略机遇叠加、区位优势凸显、产业结构优化、人才资源汇聚,诚邀更多人才选择池州、投资池州,多为池州建设发展出谋献策、牵线搭桥,池州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快速度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提供坚强保障和支撑,让各类人才能够在池州大展才华、大显身手。

廖强还勉励广大池州籍在读大学生抓住大学这个学习知识的“黄金期”,刻苦求学、敏于求知,以“你怎么样,池州就怎么样”的主人翁精神,学成之后回乡创新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争光添彩。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