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祝您新春快乐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1-22 17:33 点击次数:2920

寅虎辞旧岁,卯兔启新程。值此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组织工作的全市各级各部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公务员、人才,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满载收获的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历史时刻,克服了疫情、旱情等多重挑战,谱写了池州现代化建设的华彩篇章,展现了池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

回首这一年,我们聚焦政治忠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我们聚焦大局大事,创造性组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城乡、高效能作风“三个专班”,推动干部资源向经济发展一线聚集、党建资源向城乡倾斜、人才资源向园区涌流,制定实施组织部门服务保障园区经济三年翻番、营商环境、信访维稳、“暖民心”行动的具体举措,组织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更紧密、成效更明显。我们聚焦“执政骨干”,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试点开展实绩分析研判,各条战线上的改革闯将、攻坚猛将、发展干将不断涌现,“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的良性互动加快推动。我们聚焦基层基础,以党建+信访、村级集体经济、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皖美红色物业等具体工作为切入点,推深做实各领域党建工作,基层战斗堡垒更加坚强有力。我们聚焦招才引智,出台高规格的区域性人才强市实施意见,在全省率先“量身定制”经济园区人才专项政策,“项目化管理推进人才工作”获评全国人才工作优秀创新案例。

建功新时代,奋楫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池州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年。我们要恪守对党忠诚的誓言,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我们要争做服务大局的标兵,始终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职责定位,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作为评价组织工作的重要标准,做到发展大局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服务保障到哪里。我们要保持真抓实干的担当,练就识人慧眼,悉心培育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大抓基层,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广纳天下英才,夯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支撑。我们要凝聚团结奋斗的合力,把党员干部、先进分子、人民群众凝聚在党旗之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我们要塑造开明开放的气质,把组织部门打造成更加温暖的干部之家、更加温馨的党员之家、更加温情的人才之家,为推进池州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