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郑栅洁作出批示
信息来源:安徽先锋微讯 发布时间:2023-02-20 09:44 点击次数:885

2月17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省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省委书记郑栅洁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栅洁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组织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省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牵头落实季末工作会议制度、组织干部“三跨”交流任职、推进“党建+信访”“党建+信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突出实绩实干鲜明导向,统筹做好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丁向群在讲话中对做好今年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打造事业发展骨干队伍,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作风建设,奋力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省辖市市委组织部部长、副部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属高校和省属企业分管负责同志,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