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第六期“组工干部大学堂”开讲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3-03 16:56 点击次数:3134

2月24日,市委组织部举办第六期“组工干部大学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以“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进池州现代化建设中履行职责使命”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廖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自觉做中国式现代化的信仰者、奋斗者、实践者。要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立足职能优化配置组织、干部、人才等资源,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推进池州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履行职责使命。

廖强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宣传引导、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第六期“组工干部大学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市委组织部机关、市党员电教中心全体同志,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各县(区)委组织部、园区组织人事部门全体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