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池州新闻 发布时间:2023-03-15 10:28 点击次数:288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14日上午,全市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本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省委第二考核组副组长、省建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汪苗和考核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田昕,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其他在职厅级领导干部,近5年内退下来的担任过厅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郭本纯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工作要求,吃透把准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关键环节,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全力配合,客观公正,严明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方正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省委对我市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既是对池州2022年度全面工作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对我市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我们要充分认识省委综合考核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全力配合支持服务考核组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参会人员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按要求开展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