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7 19:52 点击次数:2577

3月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部署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科学谋划、精心筹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在全面贯彻上下功夫,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扎实抓好选贤任能、基层党建、人才等工作,切实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服务保障到哪里。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解剖麻雀”式深度调研,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以组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服务发展的“上升指数”、干部群众的“幸福指数”。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