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11:52 点击次数:941

3月17日,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国全主持会议并点评,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阮学猛到会指导。

田昕充分肯定市直机关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要突出政治机关定位,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当好示范;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工作导向;坚持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重要基础;坚持把拧紧责任链条作为重要保障;突出构建工作闭环,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当好示范,努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池州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凝心铸魂。

会上,对首批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先进单位进行命名并授牌;对2022年度四星级、五星级党支部进行命名并授牌。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