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廖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25 17:24 点击次数:3242

3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上,通报了支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廖强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充分继承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以扎实的工作和过硬的作风,为池州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一是在筑牢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在提升工作质效上作表率。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支部建设、业务工作、作风建设等工作中持续带好头、当好示范,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提质增效。三是在服务大局大势上作表率。要主动服务大局、融入大局,自觉把业务工作放到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大势中谋划部署、推进落实、检验成效,在服务保障池州现代化建设中扛起责任、体现价值、诠释担当。四是在改进作风形象上作表率。强化经常性教育和警示教育,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可信、可靠、可敬、可亲的组织部门形象。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