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组织工作一季度点评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4-17 17:02 点击次数:3649

4月14日,全市组织工作一季度点评会召开,晾晒点评2023年一季度全市组织工作实干争先目标任务进展及排名情况,部署安排二季度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季度点评会议制度建立以来,树立起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全市组织系统实干争先、追赶跨越的思想共识已经形成,县区园区组织人事部门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措施路径已经明确,重点任务闭环管理、跟踪问效的推进机制已经建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提振起早赶路、起步冲刺的满格状态,安排部署突出“早”,工作措施突出“实”,目标任务突出“可量化、可考评”,一季度工作呈现出服务发展见行见效、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县区园区各有亮点等特点,实现了良好开局。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互学互鉴、锻长补短,推动工作整体提升。

会议强调,做好二季度工作,要聚焦“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这一主线,突出抓主抓重,着力把牵一发动全身的关键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精心谋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好“双重责任”,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选准调研课题,下深水、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人才工作扩量蓄能等重点领域攻坚提升。要聚力服务中心大局,统筹推进干部选育管用,分领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大力推动人才政策落地生效,推动组织资源精准投向大局、组织优势精准助力大局。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实干争先目标任务调度管理,强化重点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提高组工干部“懂经济、精业务、解民情”能力本领,努力实现半年度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全年工作争先进位赢得主动、抢得先机,为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