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7 09:15 点击次数:3527

4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高站位、精心准备,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把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双重责任”,高起点谋划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站位自觉学、原原本本系统学、融会贯通用心学,全面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打牢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高质量开展好部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服务发展的重要抓手、破解难题的重要路径、为民服务的重要方式、改进作风的重要检验,开展好事关全局的“大调研”、选准切口的“微调研”,真正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化解、工作在一线推动。

会议要求,要坚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按照二季度点评会工作部署,保持“拼”的状态,全力以赴巩固优势,想方设法补齐短板,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整体提升、向前进位。要保持紧抓快干的高效作风,用好“五项机制”,加强重点任务调度推进,把工作往前做、进度往前赶,争取最好结果。要强化等高对接的创新理念,学习先进地区怎么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思路举措,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新理念抓好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池州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