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九华旅游平天半岛大酒店:“四个课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4-20 11:06 点击次数:468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九华旅游平天半岛大酒店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在全酒店迅速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落实的热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新的奋斗和创造加快现代化池州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池州国企力量。

“研讨课堂”深入交流学。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组织支部党员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举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向全酒店作出学习表率,实现“头雁领航”带动“群雁齐飞”。筹办理论骨干培训班,集中轮训酒店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线下渠道,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流动课堂”拓展延伸学。通过“请进来讲”和“送出去讲”宣讲形式,构建立体化宣讲阵地。邀请九华旅游党委专职副书记到酒店进行宣讲,覆盖全酒店党员干部员工。推选酒店优秀同志参加池州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举办的全市第五届微宣讲竞赛活动,并取得三等奖的佳绩。

“指尖课堂”即时高效学。灵活使用信息网络和新媒体新技术,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促使学习宣讲资源产生最大传播效应。充分发挥融媒体阵地功能,在公司OA平台、微信公众号等自有媒体开辟专题专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及时推送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反响。各部门职工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络答题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加强运用在线媒体进行学习,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榜样7》等系列节目,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酒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典型事迹和经验成效。

“实践课堂”融会贯通学。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一线部门广泛开展“工匠品质服务宾客 暖心关怀服务员工”主题活动,作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擎“铸匠心暖人心”旗帜,立足本职岗位,为加快九华旅游转型升级,助力现代化池州建设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事业发展新篇章!(撰稿:邵宏;审核:段怡青)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