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度第三期机关大讲堂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3-05-12 18:15 点击次数:212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市直机关党员先锋(突击)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能力素质,市直工委举办第三期机关大讲堂,550名党员先锋(突击)队队员参加。

本期大讲堂邀请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泽吾宣讲《让党旗在防汛抗洪一线高高飘扬》。讲座结合池州实际,从水旱灾害防御的坚实基础、有效措施、关键支撑、治本之策和红色基因五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帮助党员先锋(突击)队队员增长防汛抗洪基本常识,提升在抗洪抢险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工委将常态化举办机关大讲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邀请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发挥表率作用提供业务知识储备,为奋力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