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组工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干部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5-16 21:54 点击次数:3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组工干部能力素质培养,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5日,2023年度全市组工干部示范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致欢迎辞。

廖强指出,当前,池州正处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对组织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广大组工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训促学、以训促干,以实际行动为池州组织工作增光添彩。

廖强强调,要讲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争做政治过硬的组工干部;要勤学习,强化理论思维,提高业务能力,优化知识结构,争做能力过硬的组工干部;要勇担当,敢于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自我加压,争做作风过硬的组工干部;要重公道,胸怀大格局大境界,甘于吃苦奉献,严守纪律规矩,争做品德过硬的组工干部。

廖强要求,参训学员要迅速转变角色,集中精力学习,严守培训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为推动池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