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廖强赴石台县调研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5-25 11:42 点击次数:2311

5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赴石台县,围绕《池州市大抓基层重抓基础推动乡镇(街道)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试行)》贯彻落实情况、加强换届后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先后与石台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个别访谈,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石台县小河镇部分村,了解实际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细致做好《池州市大抓基层重抓基础推动乡镇(街道)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试行)》的组织实施和具体落实工作,树立鲜明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大力引导乡镇在抓发展、抓民生、抓稳定、抓党建上取得更大成效,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要聚力锻强党在基层的“执政骨干”,加强对换届后乡镇党政领导班子运行情况的分析研判,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增强整体功能,激励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担当作为、实干争先,以乡镇高质量发展夯实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