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教体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池州市教育体育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4 点击次数:588

5月30日,池州市教体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演讲比赛在池州市第十一中学举行。来自全市中小学15名教师参赛。她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优秀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事迹,或现身说法,或讲身边人说身边事,情真意切,感人肺腑。选手或激情满怀,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全方位诠释了对演讲主题的独特见解,既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担当,同时也体现了新时代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高尚师德以及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引起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

为确保公平公正,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计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据悉,市委教体工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教师队伍建设,弘扬新时代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优秀品德,今年5月至7月,在全市教体系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市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师德为本,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