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产业党建联盟开展让党旗在“红色工地”一线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池州经开区党群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17:27 点击次数:1223

为深入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引导党员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全面融入产业生产经营发展,近日,经开区党群工作局组织15家建筑产业党建联盟成员前往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让党旗在‘红色工地’一线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党建文化展示区、党员活动室等党建活动阵地,听取项目部联合党支部书记经验分享介绍。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赞扬该项目部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深化党建工作引领的做法。在“红色工地”的建设中,该党组织将党建融入产业工人服务、融入项目管理全过程、融入工地文化,既引领了中心工作,也让企业获得了客户口碑。

参观后,与会同志围绕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围绕底线思维筑安全防线、项目建设注意事项等,为全体党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并结合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党员纷纷表示表示通过本次现场观摩和专题讲座,在项目建设中,应时刻紧绷安全红线,确保施工队伍高度安全稳定。并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将观摩学习会取得的先进经验在产业链党组织和公司项目工地上加以推广。

会后,党建联盟企业代表积极交流发言,对建筑产业党建联盟的作用发挥给予充分肯定,对建筑产业党建联盟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积极性达到了新高度。殷切希望建筑产业党建联盟活动要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推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一体化治理体系建设,助力经开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撰稿:高丽;审稿:周丛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