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1-20 10:55 点击次数:1152

1月19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六联络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部领导班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落实会议方案规定的各项任务,组织专题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廖强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剖析见人见事、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善始善终。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发扬斗争精神,一体推进班子及个人查摆问题、市两会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同步攻坚组织工作难点堵点问题,注重建章立制,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发展聚力”工作定位不动摇,扎实抓好干部选育管用工作,深入实施“万马奔池”人才计划,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持续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坚决走好服务保障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方阵”。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组织部门带头改进作风的乘数效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谋划实施一批改革、优化、突破、坚持类项目,用项目化思维推进工作,做到“忠专实”“勤正廉”。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