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3-03 09:52 点击次数:1052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全国、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组织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发展聚力”的工作定位,在服务产业强市、服务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等方面找准位置、谋划措施、推动落实。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制定完善服务保障产业强市的政策措施,以正确用人导向激励干部艰苦创业、奋勇争先,扎实推进“万马奔池”人才计划,持续扩大基层党建在推动强村富民、深化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推动干部、人才、党建等资源精准配置到发展最需处、效益最大处。要加强政策研究,把上级部署转化为具体思路举措,优化全市组织工作实干争先指标体系,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池州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